【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于珺
  • 发布时间:2023-07-07

7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在临桂校区秋实苑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以观看视频、阅读原文的形式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领会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和“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展开了“在原理课程中融入优秀传统文化的实施路径”的交流研讨,还特别邀请厦门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团员以学生视角交流思政课学习体会并为原理课建设建言献策。会上,党员同志们还交流了传统医学三伏天灸的适用情况和使用体验,更生动地体会了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

(文/于珺 图/刘新栋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