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骨干教师参加自治区集体备课会
  • 作者:于珺
  •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19日至22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师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本次集体备课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我院王强芬教授作为展示课主讲教师,主讲了题为“真理与价值的辩证统一”的线下专题教学示范课,展现了我校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部分成果,得到与会教师一致好评。在交流研讨大会上刘新栋老师和于珺老师作为小组代表做发言。本次集体备课会上学习所得将在本学期教研室集体备课中进行进一步交流研讨,从而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体现“两性一度”要求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金课。

(文、图/于珺 审核/王强芬 刘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