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壮志在我胸,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思婧 时间:2021-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1月28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壮志在我胸,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婧、2020、2021级班级导师、班主任与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言,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的是共青团员的坚定,铿锵的宣誓彰显的是共青团员的信仰。随后,在轻悠的配乐中,学院朗诵团饱含深情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引发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思考。在党史知识竞答和“你划我猜”游戏中,各班参赛选手分组配合,踊跃参与,激烈的抢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接近尾声,师生观看了“建党百年”相关视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最后,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壮志在我胸,奋进新征程。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大学生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获得启迪,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承担好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积极学习、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思婧 图/李思婧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