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建帮扶工作队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作者:龙小宁 时间:2021-07-1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2021年6月10日至7月4日间,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组建了一支“帮扶工作队”,在学生公寓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解决学生搬运难的问题。

活动内容包括学生党员收集需要搬运学生的宿舍号,并登记好搬运时间,后期安排党员上门帮助搬运,解决身边同学的实际需求,提高同学们在桂林医学院的幸福感,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文/龙小宁 图/陈凤燕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