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胡婷婷 时间:2021-04-06

4月2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5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麦婕主持。

会上,麦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题为《铭记百年辉煌汲取智慧力量》的中心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一心向党”,学党史悟思想,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二要“一心为民”,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一心干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副书记秦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孙立元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委员刘启亮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4个“党史微课”视频。

张建平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员干部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学用结合,为群众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麦婕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院上下要聚焦党史学习内容,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就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三是要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 胡婷婷 审核/麦婕)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