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到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

作者:李美含 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领学校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到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孙立元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学院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检查组对学院的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以及上学期校级教学督导检查发现的教学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予以方向性指导。

王赣华在讲话中强调新专业建设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提出在后疫情时代,学院要做好规划、抓好新专业的教学质量;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要以新专业发展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做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教学,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教学检查,促进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为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指明方向。

(图、文/李美含 审核/孙立元)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讲话

会议现场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