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邓楚议 时间:2022-07-08

 为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选举新一届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学生会干部,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于7月3日14:00在教学北楼N104教室召开了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马基斯、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33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金梦佳作工作报告,她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始终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为促进学院青年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龚宇洁作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提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热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叶楠作工作展望,她表示作为新一届执行主席深感责任重大,指出了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基本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同时提出学生会要增强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注重学生干部素质培养。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龚宇洁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弘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敢打敢拼的冲劲、干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加速度”。

马基斯为第十五届学生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努力与付出,并对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寄语厚望,希望新任学生会成员能够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把我院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团结、高效、创新的学生组织。大会在奏唱《桂林医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青春向党,与党同心。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召开,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文/邓楚议 图/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