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生物技术学院 时间:2021-12-15

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称学工办)是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生物技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事务工作的综合协调服务机构。学工办在学校“三全育人”的大背景之下,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全面开展学生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指导、服务职能。

学工队伍由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骨干等力量组成,是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素养高、创新与务实、理论联系实践的队伍,多次荣获各级荣誉称号和嘉奖,如“第十届广西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桂林医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2021年本专科辅导员主题班会公开课一等奖”、“桂林医学院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