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校园】桂林医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整体质效,3月16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前阶段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报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议了相关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审计建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对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按“四个结合”开展工作:一是将经济责任审计与重要风险清单提示相结合;二是将领导干部离任审计与任中审计相结合;三是将审计监督与巡视监督、财会监督相结合;四是将审计问题清单与整改、销号清单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为学校健全治理体系、夯实治理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唐小平 图/杨子兴 审/黄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