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陈东 时间:2021-06-07

 

6月7午,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审计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东主持,办公室全体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学校党委成立了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作为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议事协调机构,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包含了直属附属医院的审计负责人,将能更好地统筹校内审计资源和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加大对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和重大经济事项的监督力度。

会上,大家学习了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对学校加强直属附属医院审计监督的具体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会议要求,学校审计工作者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抓紧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审计监督工作取得成效,为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文/陈东  图/李丽雯  /唐小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