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3

近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通过腾讯会议为在外实习的2019级市场营销(医药方向)本科班全体同学以《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群,班级辅导员胡乃月参加了本次班会。

周国增指出,抗疫防疫三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策,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着,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出发,向同学们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待。他希望全体同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班会上,他还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在落实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服务群众的干事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此次班会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题中之义,也是“三全育人”的重要一环。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和就业抉择,也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书写奋斗篇章。

(文/图 胡乃月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