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胡乃月 周小群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7月1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院长石武祥、副书记周小群、副院长刘栩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庞伟毅分析了学院最新的就业工作情况,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提出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应对举措,指出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困境和挑战,必须压紧压实责任,调动整合全院教职工力量,切实把各项促就业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随后,石武祥就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具体方向做了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教职工的资源优势,积极访企拓岗,为同学们推荐更多的就业岗位,并落实一对一联系帮扶就业困难同学,继续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全方位促进同学们积极就业。

当前已进入就业工作最后的冲刺阶段,也是最关键的阶段,学院将举全院全员力量,全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冲刺,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文/胡乃月 周小群 图/林丹 审核/庞伟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