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与PICC(桂林分公司)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卫生经济与社会保障教研室   信息来源:卫生经济与社会保障教研室    发布时间: 2022-07-13

7月1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举行了“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牌仪式。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苗耀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副总卿荣发,人文与管理学院覃双凌教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理赔主任黎志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业管部李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分公司)人力主持部经理曾秀明和两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在五楼会议室,卿荣发副总对苗耀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规模、发展领域、企业文化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苗耀祥就此次沟通的目的及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高校只有主动与企业对接才能了解市场需求,破解企业招人与高校人才培养信息对称现象。并提出有聘请中国人保企业专家到学院就业指导、创新创业项目教育及企业宣讲的意愿。

覃双凌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保险公司有实践基地的合作,并指出我院学生依托医学院校培养有医学背景并具有专业特色的公共管理人才,所学的以医学为特色的专业知识契合保险公司人才要求。

荣发围绕着加强学生就业和企业招人,提高院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信息匹配度进行阐述,他表示公司愿意学校,也欢迎学校走进单位。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增进相互的了解,保险公司需要有基础医学常识的专业人才。

随后,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苗耀祥授牌,中国人保(桂林分公司)总经理晏强接牌,两人台上握手,标志着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 中国人保(桂林分公司)成为高校的教学实践基地同时也标志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授牌仪式活动,开启了我校与中国人保(桂林分公司)深化合作的新格局,将围绕学生实训、教师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文、图 卫生经济与社会保障教研室   审核 苗耀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