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赴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活动

作者: 潘鑫怡、谭瑛璐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0

3月1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和团委学生会志愿者赴临桂区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共45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将行动不便的爷爷奶奶们带到活动现场,并与他们热情交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先后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势舞、《最美期待》《隐形的翅膀》和《上春山》等节目,并和爷爷奶奶一起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歌曲。活动最后,全场一起跳起了拍拍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不断,爷爷奶奶们更是纷纷向表演的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日常保健,并帮助工作人员打扫了活动现场和养老中心的卫生。

人文与管理学院长期重视党建引领,依托专业化、项目化、信息化路径,融入专业教育、劳动教育、美育教育,着力打造“1+3+3+1”工程,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育人质量。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是“1+3+3+1”工程建设常态化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在服务社会的同时锻炼了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潘鑫怡、谭瑛璐   图/肖扬、邓文英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