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汤彦君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4

12月1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主持。

会上石武祥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林医学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分析了学院目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群、副院长苗耀祥分别结合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梳理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和面临的挑战,做好风险防范。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院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主动对标对表,聚焦问题,强化分析研判,对症施策,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好。

(文、图/汤彦君 审核/庞伟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