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汤彦君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14

11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耀飞出席会议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群主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人文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来,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人文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文/汤彦君 图/王长亮 审核/庞伟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