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汤彦君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2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在人文楼208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公共管理硕士(MPA)导师参加。

会上,庞伟毅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德师风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师德师风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新时代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路径”等三方面展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严守师德师风底线,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让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使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文、图/汤彦君 审核/庞伟毅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