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沈晴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0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4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党建展厅、党员志愿者服务站、组织生活馆、红色影院和知识抢答厅等功能区,随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红军桂北湘江战役、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和观看榜样党员影片等活动。通过这些体验式、互动式、智能式的学习,让党员巩固学习党建知识,感受榜样力量,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归属感。

此次参观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形式,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文/沈晴 图/王丽 汤彦君 审核/庞伟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