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汤彦君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31

8月30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丽凤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列出整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庞伟毅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开诚布公谈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周国增作点评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扎实细致,紧扣主题,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从根源上深刻查找差距不足。二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整改,真改实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庞伟毅最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常态化长效化理论学习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整改,持续抓好整改整治和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衡量整改整治工作成效。

(文/汤彦君 图/王丽 审核/庞伟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