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刘邦成教授为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MPA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9

1月16日,我院荣幸地邀请到了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刘邦成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MPA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学位论文规范及要求”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升我院MPA学位论文的整体质量,强化论文的规范性和学术性。我院院长石武祥教授主持讲座,全体教职工及MPA学生到场参加了讲座。

刘邦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PA学位论文的规范要求,包括MPA项目与人才培养、学位论文与人才培养成效、MPA学位论文基本规范、MPA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等方面。他强调了论文规范的重要性及MPA学位论文的质量控制,分享了在实际操作中如何有效落实这些规范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刘邦成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术研究经历,为在场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MPA学位论文的规范及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积极运用刘邦成所传授的知识和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论文质量。

此次讲座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在刘邦成的指导下,我院MPA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图/韦莹珏 审核/刘栩、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