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工具进行学位论文修改”的讲座

作者: MPA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2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术领域开始探索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工具提高学术论文的质量。我院紧跟时代潮流,于1月6日下午在人文楼218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工具修改学位论文”的讲座,主讲人为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章昌平教授。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MPA学员了解人工智能在学术论文修改中的应用,掌握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以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讲座中,主讲人介绍了多种人工智能工具,如智能纠错、语义分析、文本自动生成等,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这些工具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和优化。同时,主讲人还分享了一些实际案例以及以2021级MPA学院的学位论文为例进行讲解,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在学术论文修改中的应用。

此外,主讲人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员们在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讲座得到了我院MPA学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不仅了解了人工智能在学术论文修改中的应用,还掌握了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相信在未来的学位论文写作中,我院MPA学员能够更加熟练地运用人工智能工具,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

                                                  (文、图/韦莹珏  审核/刘栩、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