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MPA第一次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 MPA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2


1月6日,我院在人文楼218室开展了2021级MPA学员的第一次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邀请了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光喜教授、章昌平教授、我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李文军副教授进行指导。全体MPA导师、全体MPA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石武祥强调了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和预答辩会的意义,并鼓励学员们积极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随后,学员们依次进行了论文陈述。每位学员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主题、方法、结果和结论,专家对每位学员的论文一一进行了深入提问和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针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论文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专家们也给予了学员们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帮助他们在后续的论文修改中取得更好的成果。

预答辩会顺利结束,石武祥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了所有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学员们在后续的论文修改中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预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还让MPA导师深入了解了同行专家的观点和建议,相信在导师和专家的指导下,我院2021级MPA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提高论文质量。

                                       (文、图/韦莹珏  审核/刘栩、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