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MPA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汇报会

作者: MPA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09

9月2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在人文楼218室开展了2021级MPA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评审会,邀请了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平良副教授作为考核会评审会评委。考核会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全体2021级MPA校内外导师和MPA学员、MPA教育中心管理人员、校院级研究生督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考核会,其他年级的MPA导师、MPA研究生参与旁听。

2021级共有12名MPA学员进行开题考核。12名研究生从政治思想表现、理论知识学习、科研能力、教学工作专业实践工作和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重点汇报与授予学位相符的课题研究情况(是否已取得阶段性结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与授予学位相符的教学工作和与授予学位相符的专业实践工作等工作的情况。评审专家对研究生的阅读文献情况、课题进展情况、科学研究情况进行逐一审核、提问点评。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措施。中期考核会后,研究生将与自己的导师进行讨论研究,继续认真开展课题研究,为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文、图/韦莹珏 审核/刘栩、石武祥)


MPA学生进行中期汇报


湖南中医药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平良副教授点评

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进行点评


开题汇报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