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为我校首届MPA学员作专题讲座

作者: 张琛星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月27日晚,桂林医学院MPA教育中心邀请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忠文为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进行专题授课。中心领导、部分教师及全体MPA学员聆听了报告,讲座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石武祥教授主持。

本次专题讲座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情况”为主题,以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各阶段反腐态势重大判断为开篇,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三项内容、改革路径及高校纪检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

讲座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坚决举措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党中央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有了更深的感悟。

(文/张琛星 图/韦莹珏 审核/石武祥)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