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MPA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接开学初教学检查

作者: 人文与管理学院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3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2月21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献力带队一行7人的校级检查组来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本专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及实验室开课准备工作、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准备情况以及当前本科综合评估工作的进度及所面临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专家就其分管的检查工作进行了指导。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周指出本科教学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集体备课发现、解决教学中存在问题,加强过程性考核以客观量化、促进学生学习效果。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吕运成深入了解了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报告、实践教学和学位论文预答辩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运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日常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检查人员对教学档案归档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献力对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有序推进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发展要不忘初心,为学校医学生人文素养培养继续努力;二是,找准目标,探索出学院特色发展之路。

此次教学检查,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并将促进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和做好。

            (图文/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