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销售的一万种可能”读书交流会

作者: 丁玉帆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8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精神,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度,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举办“销售的一万种可能”主题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广东狮马龙药业有限公司销售大区经理刘春晓、广州御月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医学总监李荣辉和广西颜工坊女性养护中心市场总监李俊波三位嘉宾,与在座师生一同探讨销售行业的成功秘籍。

交流会上,三位嘉宾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各自的求学和职场经历,用自身的从业经历生动地诠释了“销售的一万种可能”。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他们就同学们关心的“为什么市场营销被列为冷门天坑专业”、“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销售行业的优缺点”等重点问题做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将理想付诸于行动,努力提升学习、解决复杂问题和实践的能力。在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留下来与三位老师继续交流探讨。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同学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接下来学院也将深入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丰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地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

(文/丁玉帆   图/黄玉萍 杨柳枝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