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感恩资助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受奖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 严炳坚 靳丽珍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6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2月14日在人文楼218举办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受奖助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群,副院长苗耀祥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受助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林丹主持。

会上,庞伟毅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勤奋好学、励志成才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学院的校风、学风建设。也希望受资助同学增强自信,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始终满怀感恩之心乐观面对生活。随后,周小群宣读了本年度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全体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章美琳、刘公羽分别就自己在学习、工作、科研以及生活当中的体会与收获作了交流分享,并号召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与会同学也都分享了自身感悟,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同时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上的困惑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伟毅做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对在座同学提出了朴实而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扎实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困难,增强社会责任感,立志成为栋梁之才。会议的最后,与会师生一起在“资助表白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常态化推进资助育人的生动实践,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鼓舞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担当的决心。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资助育人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受助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向前迈进。

(文/严炳坚 靳丽珍 图/曾庆杰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