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作者: 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将每年11月设为固定“学风建设月”。

学风建设活动包括课堂考勤、“人文小讲堂”、榜样示范引领、21天打卡计划等,倡导学生遵守课堂纪律,树立优良学风。活动期间,各班级辅导员通过进课堂、进公寓、进网络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学风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文小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郭振友教授为全体大一同学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讲座,为学院接下来的双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榜样示范引领活动中,从学院学生中选优秀树典型,通过学院团委公众号对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和学习方法进行集中宣传。而同学们反响最热烈的21天打卡活动又分为英语单词打卡、运动打卡和早餐打卡,只要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易班软件上传指定照片即算打卡成功。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激发了人文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接下来,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胡乃月  图/人文与管理学院  审核/周小群)

“人文小讲堂”活动

英语“21天”打卡

运动“21天”打卡

早餐“21天”打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