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博士小讲堂”之创新创业训练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潘鑫怡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3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诚邀郭振友教授于11月28日下午16:30临桂校区教学南楼102开展专场讲座,2023级全体本科同学参会。

讲座上,郭振友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价值和意义、项目的类型、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进行项目申报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并通过重点讲述《智领“胃”来——开启智能家用胶囊胃镜检查新纪元》这一项目,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常见的创新性、申报质量以及进度规划等重点难点,让在场的同学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以及任务实施有了具体的感受,为以后的创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同学们积极与郭教授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依托教师的力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注入宝贵动力。

(文/潘鑫怡   图/孟济宣  雷任强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