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干培训暨第三期青马班培训课程

作者: 丁玉帆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0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月6日晚上在N103教室举办团干培训暨第三期青马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群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庞伟毅发表讲话,他寄语同学们要积极学习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学习文化知识,担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随后,团学干部廖婷娇作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学院青年承诺将奋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负所托,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庞伟毅进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主题授课,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进一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所寄予的厚望,以及青年人在新时代下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周小群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授课,她从理想和现实出发,重点阐释了青年学子应树立崇高理想,并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院历来重视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教育,把培养青年学生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有机结合,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强、青春之美,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文/丁玉帆  图/陆红腔 曾翠柳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