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奋楫新程,赓续前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2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S103顺利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群,学院团委相关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小群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五届学生会成员的勤恳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第六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她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习力、领导力、执行力,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同时寄语全院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大会议程举行,各位代表秉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人文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对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谋划,更向全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胡乃月  图/人文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