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

作者: 何文瑶、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28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在临桂校区S202举行“青春志远心向党,砥砺逐梦向未来”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学院团委书记胡乃月,专职辅导员李旭梅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由书面材料和现场展示两部分构成,在现场展评中,各团支部展示了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和支部成员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对团支部未来的发展作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最后,通过前期书面材料和现场展示评分,2022级公共管理类本科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期望通过此次比赛,在学院内树立优秀团支部典型,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引导各团支部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自身。

(文/何文瑶  胡乃月   图/廖雨琴  林筱叶  利雪芙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