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林丹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28

为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21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庞伟毅、党委副书记周小群、副院长苗耀祥、副院长刘栩及在校所有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通过腾讯会议,邀请所有毕业生家长线上同步参加。

周小群作就业动员讲话,针对目前的就业状况,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格局,扩大视野,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勇于走出去,将个人所学服务于社会发展;二是要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三是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晰自己的定位,调整就业预期,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刘栩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引导毕业生思考“是谁在找工作、找什么样的工作、在哪儿找工作”三个问题,鼓励毕业生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独立个体。苗耀祥结合管理学知识,勉励毕业生先做应该做的事,再做喜欢做的事,坚持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成就更好的人生。

庞伟毅在总结中强调,毕业生们要准确自己定位,把握时代脉搏,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是学院开展就业育人的重要举措。会议为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提供了方向与指导。毕业生即将带着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走出校门,学院还将持续打好促进就业各项“组合拳”,为全体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林丹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