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国际疾病与手术操作分类编码远程培训班”

作者: 胡乃月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9

为提高学院学生编码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人文与管理学院积极联系培训单位,组织大三、大四学生分批次参加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2023年国际疾病与手术操作分类编码远程培训班”,第一批12名学员,第二批83人。

今年初,学院广泛发动全院老师,积极挖掘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职业技能培训。主动联系中国医师协会了解国际疾病与手术操作分类编码培训班开班情况,并及时组织有意向的同学参加培训。参训学生均顺利通过考核,拿到培训合格证书。据悉,此次培训班旨在培养熟悉ICD-10国家标准版工作的人才,加速我国疾病分类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积极推进临床诊疗数据规范化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生基本掌握编码技能。一直以来,学院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努力为学生寻求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促进学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胡乃月   图/人文与管理学院   审核/周小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