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2020年国自然和国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 桂林医学院作者   信息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3

根据科技处《桂林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一轮推进工作方案》,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别于36日和326日开展了2020年国自然和国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36日下午3:004:30,人文与管理学院通过qq群分别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一次推进会,院长、副院长及全体有意申报国自然和国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会上,院长石武祥传达了科技处36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新一轮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科技处的最新文件《桂林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一轮推进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我院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按照方案安排,2020316-2020325日为我校国基金申请进入预先规定的阶段二——各二级学院院内辅导,持续论证。323日上午10:001130,人文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线上分别开展了2020国自然和国社科项目申报第二次推进会。院长、副院长及全体有意申报国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学院邀请了院内获得国基金的专家对国基标书初稿进行了辅导论证,提出修改意见。本次会议进行了同步录屏及录音,以便教师随时查看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

通过开展2020年国自然和国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了我院的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