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动态   >   正文

【喜讯】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召开,我校首次荣获二等奖

作者: 科技处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1日,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我校副院长李清华、科技处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分别作出批示,并向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全体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会议传达学习了鹿心社、蓝天立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广西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和有利条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哲学社会科学管理体系改革,努力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大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同时,积极营造人文社科研究氛围,充分调动人文社科研究力量,加快人文社科研究成果的产出。本次广西社会科学成果奖,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覃双凌教授的《医疗保障系列研究(之一、之二)》项目荣获成果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广西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奖励。

(转自科技处:文、图/郭振友 审核/赵玉敏)

我校副院长李清华与获奖代表覃双凌教授合影

获奖代表覃双凌教授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