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

作者: rwglxy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0

2021年10月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218室集中开展了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全院所有党政领导、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均到会学习。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做动员讲话。

石武祥传达了学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布置会上的文件精神,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学习了科研诚信和科研失信的基本概念、科研失信的主要表现,以及科研失信行为的判定准则等内容;并以国内外典型科研不端事件为例,对各类科研失信行为进行了解析。最后指出,抵制学术不端,坚守学术底线应警钟长鸣,并强调了从事科研活动及参与科技管理服务的各类机构、个人要切实履行科研诚信建设的主体责任。

本次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为维护人文与管理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预防学术腐败,严明学术纪律,加强科研成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韦莹珏 审核/石武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