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接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组开学初检查

作者: rwyglxy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保证研究生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进行,9月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院长简洁带领研究生学院、研工部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9人来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初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无课的研究生导师及授课教师、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石武祥从学院三个学位点人才培养情况、上学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本学期教育教学计划和准备情况、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总体情况和本学期期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努力克服所有困难,办好我院的学位点工作。

研究生学院领导表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仍面临许多任务与挑战,应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亮点和特色,并希望我院继续发扬。简洁部署了学校研究生教育下一步工作,就我院学位点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检查汇报会的其他领导就其分管的检查工作进行发言。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深入实地就本学期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上学期教学材料及研究生招生、开题、中期考核、毕业答辩等各环节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此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为我院学位点教育教学工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韦莹珏/黄雅丹 审核/石武祥)


检查汇报会现场

检查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