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成功增列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作者: rwglxy   信息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27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公布的学位点增列结果,我院成功增列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本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科学指导、行政主管部门的精心谋划和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离不开学位点依托学科强力推进,奋力拼搏,在申报过程中突出展现学科建设的优势特色和发展潜力。
  本次新学位授权点的获批,进一步完善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位授权体系,优化了研究生培养结构。至此,学院共有公共管理和图书情报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授权点,医疗服务管理和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二级学科2个专业硕士授权点。这将使我院学科布局更加合理,更有效地发挥学科建设对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结构性支撑作用,大力推动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电话:0773-3680681   传真:0773-3680681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