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职称评审
桂林医学院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直接评审高级职称人员材料公示
时间:2021-11-15 来源:人事处 作者:师资科 最后编辑:师资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14号)、《自治区教育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 人才直接评审高级职称工作的通知》(桂职改〔2018〕1 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我办决定对胡俊承等2名申报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直接评审高级职称人员的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9日止。公示材料详见附件,在公示期间,打开浏览器输入公示链接,通过提取码查看公示材料。如对所公示材料有异议,请用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单位向学校职改办反映。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学校职改办联系电话:0773-2538119

   

    附件:桂林医学院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直接评审高级职称人员公示材料


                                                         桂林医学院职改办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人事处、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