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职称评审
桂林医学院2021年高校系列职称评审申报人员材料公示
时间:2021-11-12 来源:人事处 作者:杨柳杰 最后编辑:无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14号)、《自治区教育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1〕5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我办决定对贺庆芝等53名申报2021年高校教师系列、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职称人员的材料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8日止。公示材料详见附件,在公示期间,打开浏览器输入公示链接,通过提取码查看公示材料。如对所公示材料有异议,请用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单位向学校职改办反映。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学校职改办联系电话:0773-2538119


                           桂林医学院职改办

                                            2021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人事处、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