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召开2023年心理工作研判会

2023-03-10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3月10日上午10点,全科医学院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心理工作研判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四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到会指导,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涛、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研判会。

潘涛首先对前来学院指导心理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联系学院各个班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会上,学工办副主任陈辰对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的近况、学院心理危机干预的举措、心理育人工作开展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张健铭汇报了心理危机个案的基本情况、干预措施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展开交流,共同研讨。

朱四化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全科医学院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学生的心理安全工作无小事,我们应坚持定期深入寝室、班级,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认真研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隐患及时研判,问题及时化解,防范举措有力有效。

全科医学院往后将不定期开展心理研判会,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共同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为师生的健康成长导航。

(文/何金宝 图/何思进 审核/潘涛)


上一条:【全科青马】教育帮扶手拉手,学习雷锋树新风——全科医学院“青马工程”卓越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建】乘自强之舟,行致远之路——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举办校友讲堂(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