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2020年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暨实践教学基地调研工作

2021-03-20作者:李海丹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检查我院2016级全科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情况以及洽谈2017级全科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事宜,同时拓展一批优秀的实践教学基地,由全科医学院领导率教学科研科和学工办老师于11月17日—25日分别赴荔浦、阳朔、兴安、灵川、永福等5家二级医院开展全科医学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并对全州、灌阳、恭城、银海等4家二级医院开展调研并签订了教学医院协议书,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学校教务处莫中成副处长及附属医院医联体石凯老师。

本次检查及调研主要以面对面座谈会、参观医院环境、走访临床科室、检查实习生医院住宿和外宿情况等形式开展。通过与各医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实践教学基地医院概况和师资情况,了解全科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感受与想法,针对性解决学生在实习、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充分听取各实习医院对实习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反馈,共同提高实习生规范管理工作质量,促进实习生的临床实习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调研与实习检查,深入了解医院及实习生各方面的情况,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合作,加强了全科医学专业实践教学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全科医师的培养搭建良好平台。

(文/李海丹 图/张健铭、李海丹、蒋燕 审核/唐灵)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率检查组赴全科医学院开展 开学初教学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