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前言 > 正文
前言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5:55 编辑:宣传部

近年来,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集中展示新时代我校广大教职工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根据广西教育厅“每月名师”师德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即日起,本专栏每月报道一期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致敬教育筑梦人,讲好桂医育人故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前言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