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退休女职工“庆三八 迎校庆”健步走活动

2023-03-10 王荣玲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我校建校88周年,营造浓厚喜庆氛围,增进退休女职工交流,展现昂扬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离退处在古南门前组织开展“庆三八迎校庆”健步走活动,共40多位退休女职工参加。

大家在古南城门前欢聚,离退处马春涛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带领大家齐唱校歌,对桂医建校88周年献上美好祝福。在“桂山苍苍、漓水泱泱”的歌声中,大家回顾了一代代桂医人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并发自肺腑地祝愿桂林医学院桃李芬芳、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再谱华章!

“我运动、我快乐”,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踏着轻快的步伐,在风景秀丽的榕湖边沿着指定路线徒步健行,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亲近自然,陶醉在春意盎然的美景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庆祝节日、喜迎校庆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感受到学校党政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怀和重视。

                                                             (文/王荣玲   图/朱娟   审核/李荔)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老科协、老教授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不断提升涉老工作水平,我们一直在行动——校离退处赴南宁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