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桂医,共谋新发展——我校举行老同志代表新年座谈会

2020-12-30 王玲 

12月2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年座谈会在乐群校区离退处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出席座谈会并作2020年度校情简要通报和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介绍。学校院办、人事处、附属医院相关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处处长主持。

会上,辛懋就学校一年来在党建思政、民生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对全校2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辛懋指出,未来一年仍然是桂医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学校党政班子会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在保障老同志各项政策福利待遇的同时,不断提升涉老工作的服务质量。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谋桂医新发展。

辛懋充分肯定了离退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要求离退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老同志代表听完通报后,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备感高兴与自豪,表达了对学校党政班子关怀爱护老同志的谢意和对离退处工作的感谢,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他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带领下,桂医一定会再创佳绩,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后,辛懋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在座的老同志代表送上新年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文/王玲 图/王荣玲、支荣 审核/王玲)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老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注入新活力,增强战斗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