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2022年05月28日 23:26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保持学生会组织的激情与活力,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力与素质,更好发挥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职能,临桂临床医学院于5月28日1000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303举行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工办全体老师、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第六届学生委员及各班级代表。

大会在雄壮恢弘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黄宇平副书记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做出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大学四年,是什么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激励学生干部要多积累经验,积极参加活动,做全面发展的人,体现了对学生干部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黄宇平副书记和学工办老师为第六届学生委员颁发聘书。随后,大会听取了工作报告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最终,林青俐等3人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耀威等5人当选常任代表。

初心如磐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带领我院青年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奋斗,为临桂临床医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傅杰 /陈柏成  审核/蒋艳平)

大会现场

嘉宾致辞

颁发聘书

投票现场

与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