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立正确爱情、婚姻和家庭观——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课
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14:32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正确处理爱情与学业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爱情中遇到的挫折,端正恋爱动机,6月7日20:00,临桂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桂临床医学本科1班在教学北楼N103开展以“树立正确爱情、婚姻和家庭观为主题的大学生导师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学中心实验室主任欧明林担任主讲老师。

欧明林在课上阐述关于恋爱、婚姻和家庭观的理论知识,列举丰富、生动的例子将理论知识讲解得得生动形象,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与欧明林老师讨论在恋爱里遇到的困惑以及分辨不同婚姻情况的区别。欧明林耐心、风趣的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导师课在同学们对恋爱和婚姻以及家庭的向往中落下帷幕。

通过参加本次导师课,同学们对恋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加的看问题的多向性,明确了树立正确的恋爱、婚姻和家庭观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会处理好爱情与学习的关系,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