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章——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18:31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6月19日,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桂林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高进涛,学校各二级学院团委代表及临桂临床医学院85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黄宇平致开幕词,他希望与会全体代表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珍惜自己的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梁俏伶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讲话。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临桂临床学院团委携手共进,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高进涛代表学校团委致辞。他对临桂临床医学院团委和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思想根基;二是担当职责使命,凝聚团员青年奋进力量;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葛波代表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学院团委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是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同时,他希望学院团员青年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用自己的智慧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有关同志的监督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敬晓娟、冯荣华等9人组成的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临桂临床医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正处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文/敬晓娟、田思思  图/江智慧、苏玫锖  审核/黄宇平

会议现场

黄宇平致开幕词

梁俏伶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讲话

高进涛代表学校团委致辞

葛波代表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致辞

与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