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三月三,凝聚体育魂——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一届民族体育运动会
日期: 2022年03月30日 20:47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发展和推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让同学们了解广西特色节日“三月三”和感受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2022年3月29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举办第一届民族体育运动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院1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黄宇平副书记在开幕式中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愉悦,既领略壮乡民族文化之美,又科学抗击疫情。

此次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背篓绣球和三人板鞋三个项目。随着开始的哨声响起,各拔河参赛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参赛选手伴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拉拉队员齐心呐喊助威。背篓绣球比赛考验参赛选手的抛球技术,更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各队都在加快投球速度,彩色的绣球快速沿弧线飞出,接球队员沉着接球,场上不断响起绣球入篓的声音。三人板鞋4×50米接力赛的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快速迈步。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洋溢着浓郁的民族风情。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民族体育运动会,使同学们在拼搏中展现个人风采,在交流中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感受壮乡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敬晓娟  图/苏玫锖、陈柏成  审核/蒋艳平)

图为黄宇平副书记致开幕词

图为嘉宾和主持人合影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图为背篓绣球比赛现场

图为三人板鞋比赛现场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